立即下载
光电产业链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5家企业入驻宜章
2020-11-26 11:00:10 字号:

红网宜章站讯(记者 宋素洁 通讯员 李江)11月24日,宜章光电产业链项目签约仪式举行,5家企业组团入驻我宜章。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润槐主持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项目是由深圳市昱成科技电子有限公司牵头,联合深圳市聚研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华博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中科添晟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金新光电有限公司等5家上下游资源企业整体搬迁至我县。主要生产LCD、LED、数码管、包材等产品;该项目总投资人民币5亿元,分二期建设,一期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人民币5亿元,年纳税人民币1300万元以上,解决劳动就业1500人以上。

张润槐说,光电产业链的入驻必将为我县光电集聚发展增添创新驱动力和科技发展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扶持力度,从产值、产能、税收各方面,助推企业发展达到新高度。同时,希望企业高标准设计,为下一步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共同努力把产业做大做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发展意识,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力促项目开工建设、竣工投产。

黄庭国、黄志莲、李秀芳、首弟阳、尹旭东、肖雪莲、颜昌宏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宜章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素洁 李江

编辑:胡喜华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爱上宜章,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